尋找幸福的滋味-腰乃書名:尋找幸福的滋味介紹 :拿著戒指向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求婚!…然後當場租房子被甩。42歲的黑岩和弘,在居酒屋和初次見面的陌生同志有了人生第一次的爛醉、人生第一次上愛情賓買屋館、人生第一次和男性XX──結果身陷其中無法自拔!原本想立刻忘記那件事,結果兩人隔天卻在公賣屋司內碰面。而且對方左手小指上還有酒醉時戴上去的結婚戒指…。 ------房地產-------------------- 感想: 封面好吸引人阿~~ 但一翻開不知道為什麼畫風讓我差點看不下去....買屋網也不是說很糟、應該說有點不穩定還是怎樣.....反正我就是有點不喜歡 = " = 提比較讓人想推薦的部買房子分~~ <<尋找幸福的滋味>> 這篇中的二子川(攻)的追求方式真的令我感到十分佩服阿~~超租房子厲害的!!! <<請呼喚我的名子>> 大瀧(處男攻<-少見的攻君屬性)真的好可愛喔~~~ 受房屋出租君一直故意不叫大瀧的名子叫他超商君(因為大瀧在超商打工)真的好壞心~~ 高中生的美好嚮往都被受售屋網君破壞了啦XD 為了幫大瀧報仇所以我也不要打受的名子XD 這個受君超積極還會扒大瀧的衣服~也是少賣房子見的受君屬性阿!! 加油大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x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