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6日訊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隨著電影《十二夜》的上映,臺灣掀起領養流浪動物的熱潮,不過日前卻有一名女子,因出車禍在社交網絡上寫道“我支持把關鍵字行銷狗安樂死”,結果引髮網友人肉搜索併在網上痛罵,還揚言要公佈她的個人資料和住址。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女已經在複製批評言論,想藉此提告痛斥她的網友,呼籲大家發言要自製。
  這名27歲的女子11月27日在社交網絡發言指出,“狗真的是畜生,在馬路亂沖,我行駛內車道時速50,撞上了,有夠衰小!乾,又不是我的錯……我還要花錢去修車,誰要陪我?……我支持把狗安樂死,才不會出來害房屋出租人”。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女子叫囂把狗安樂當鋪死遭人肉搜索網友怒:醜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x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