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讀三毛。她生於重慶,遷居臺灣,留學西班牙,安家撒哈拉。她用筆寫下愛、美、純、真,行間字里是無聲的歌吟,美如天籟。有人說,她把生命舒展成隨心所欲的形象,高高舉在塵俗之上,像開在荒漠里的繁花…1943年的今天,著名作家三毛誕生。點圖,品讀雲一樣的女子,詩一般的智慧。
  三毛,我會一毛一毛把你記在心中。(via. MJ深海)
尼瑪,這列車這麼長,你能看出車行駛的方向嗎?
  早上6:00,你躺在床上,閉上眼睛5分鐘,張開眼就是7:45;下午2:30,你坐在教室,閉上眼睛5分鐘,張開眼卻是2:31。
  兩個北京白領,一個上班很拼頓頓方便面盒飯,生活沒規律,休息的時候就是胡吃海喝熬夜打游戲追美劇,三十歲不到肩周炎、頸椎病、高血脂……得了一身子病。另外一個工作井井有條,生活有規律,健康養生早睡早起,每天早上跑步,在公園打太極拳……得肺癌,死了。

  學生晨跑兩圈可免費吃早餐,3000人跑步。據大河報,昨天起鄭州大學的操場上出現前所未有的熱鬧場面,先後有3000多名大學生早早起床到操場上跑步。這是鄭州大學出的一個新招:早上起床到操場上跑兩圈,就可以領到3元早餐券,目的是鼓勵學生早睡早起勤鍛煉。對吃貨們,免費早餐魅力根本擋不住!
  第一周結束剩下的是吃貨,第二周結束剩下的是有毅力的吃貨,第三周剩下的就只有窮er了…(via. 艾億ie)

  兄弟我覺得你這個智商也用不到蚊帳了。
  挨餓這事——幹得好就叫減肥;掐人這事——幹得好就叫按摩;發獃這事——幹得好就叫深沉;偷懶這事——幹得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幹得好就叫執著;裝傻這事——如果乾的好,那叫大智若愚!
  大學是個學術氛圍很濃地方。沒課的時候我們像張海迪癱瘓在床上,有課的時候我們像霍金癱瘓在椅子上。
日本女漢子上課睡覺的方式。。。。簡直驚天地泣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明節應該回高中學校掃掃墓,因為那裡埋葬了你的青春。

  讀書的意義。這張圖簡直太棒了。

  普京大帝:我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乾不掉我的樣子 。

  既然打不過你,那就使出我的絕招。。。最後的表情大亮啊!

  國外男兒多奇葩,“我可以給你一個枕頭,但是你必須要打我!” 巧的是路人竟然與他打得不亦樂乎,最後終於喜聞樂見的玩脫了。

  追《星你》的粉絲們,別痛心疾首“為什麼我們拍不出這樣的電視劇”了,因為咱們的編劇們也都成《星你》的粉絲了。全是雷同的抗日劇,間諜劇,婆媳劇,背叛劇。新意在哪?
  #美劇禁令#美劇可能被中國審核的敏感理由01:《行屍走肉》《美國恐怖故事》恐怖血腥;《權利的游戲》《無恥之徒》暴力色情;《邪惡力量》封建迷信;《破產姐妹》《性愛大師》低俗下流;《漢尼拔》《嗜血法醫》宣揚殺人;《疑犯追蹤》《妙警賊探》:基情搞基。(via. 全球美劇電影)

  聽說會有#美劇禁令#,小伙伴們全都不知所措了!驚訝之餘嘗了一口檸檬,結果...... 這才是真正的表情帝啊!
  行屍走肉深刻披露末日下人性;美國恐怖故事告訴你做了壞事有報應;權利游戲一邊說禁劇,一邊原著書推薦暢銷排行是要怎樣;禁邪惡力量之前麻煩先禁自家的聊齋之類或腦殘穿越劇;妙警賊探明明好搭檔,沒看出基在哪裡?是茶葉蛋吃多了還是方便面撐著了。(via. 錢錢EQ84)
  國產電視劇可能被審核的敏感理由。1、《大丈夫》宣揚師生戀,不好好學習凈處對象!2、《靈魂擺渡》恐怖驚悚,嚇壞老人兒童。3、《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教會熊孩子如何作死。4、《娘要嫁人》風流寡婦勾引多名男子。5、《新笑傲江湖》色情暴力,小三女主破壞別人幸福。(via. 你給老子撐住_閉關修煉)
  以後大家就看八個樣板戲就行了:手撕鬼子、婆媳大戰、後宮爭鬥、無腦穿越、國共內戰、小三上位、農村生活、偉人傳記。(via. sunling凌)

  據《時代》周刊,英國男孩鮑曼迷上自拍,曾為拍出完美的自拍照每天花10小時,並退了學:“當意識到不可能拍得完美,我想自殺。為自拍我失去了朋友、學校、健康和大部分生活。”
  國外沒有美圖秀秀阿,我的長相救了我一命。

  英國大學生透明膠帶將自己的臉部捆綁起來,發起了一項瘋狂奇特的自拍活動。現在加入這一活動的人越來越多。
  -Bbee:哈哈哈哈哈哈韓國人不敢玩。

  宿舍公共冰箱總是有人偷吃你的東西怎麼辦? 告訴你一個高大上的做法 -- 腌個人頭嚇死丫的。

  店家 你是猴子請來的逗逼麽 圖片整成這樣真的沒有問題麽。
  倫敦公交站台創意廣告,嚇屎了!!這麼酷炫的廣告,還讓不讓人等公交車了!

  法國巴黎的塞納河上架起一座“蹦床橋”, 讓人們用最酷的方式橫穿這條法國第二大河哦~~其他橋弱爆了!身未動,心已遠~
  紫雲觀主:艾瑪,我手機蹦掉了。。。艾瑪,我鑰匙。。。艾瑪,我的bra。。。
  德國人開發了一個產品,意大利人做了洋氣的外觀設計,法國人把它品牌化,美國人又把它賣到世界各地,日本人拿過來,改裝成原來的四分之一,貼上了卡通圖案,中國人把它山寨了,賣給了非洲兄弟,韓國人看見了,說這是我們發明的。(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這一切的背後,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是教育的缺失還是現實的無奈,敬請關註《走進科學——騎擼少年之迷》(via. jiekamp)
  24日,一女子報警稱有人將其猥褻。據稱,一男子邊騎電瓶車邊手淫,然後將精液塗在一過路女子的臉上。民警調取路面監控發現,一白衣騎電瓶車男子形跡可疑。經過八小時偵查,抓獲了該嫌疑人,其交代了猥褻婦女的違法行為。
  白衣美少年,風度何翩翩。輕騎擼萬里,瓊漿呈美前。(via. 丁辰宇)
  古人形容的“善騎射”大概就這個意思。(via. 陳遠陳遠)
很多你覺得追不上的女孩,其實根本沒人追!
  有一種想上不能上的傷痛:小李和奧斯卡,村上春樹和諾貝爾,汪峰和頭條,我和你。(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錶面上是前者和後者無緣而惋惜,實質是前者上不了後者而不爽。(via. 幻滅妖僧)
  天朝和空氣清朗,棒國和歷史悠長,美帝和友善城邦,馬國和尊重真相。(via. 大杉剛)
願意忍乳負重的,舉起來!
  男人就是這樣,累了,哭了,傷了,痛了,躺下來抽根煙,默默的承受著,起來說句“操”,生活還得繼續。這就是男人!
  老王:我和太太結婚30年了,上街總是手牽手。小王:你們的感情真好呀!老王:我一鬆手,她就會去買東西。
  有一次跟我老公在快遞店門口排隊取快遞。前面有個女的一直說不對自己的名字,說了好幾個,還是沒說對,最後終於恍然大悟的大叫到:“我想起來了!我叫大傻逼!” 快遞老闆說有了,就把快遞給她。然後那個在眾人註目禮中大喊:我回去要殺了我老公!
  姑娘們以後跟老公吵架, 回娘家。學聰明點,帶什麼存摺、衣服,都弱爆了。聽好了帶:空調遙控、電視機遙控、他的駕照、身份證、車鑰匙、變更電腦和WiFi密碼,然後就安心回娘家!小樣兒的,我就不信他不知道自己錯哪了~

  Coldplay樂隊主唱Chris Martin和影后格溫妮斯·帕特洛今天正式宣佈分手!結束11年感情!
  depp和paradise14年也掛了,這倆也掛了,還都有小孩,不禁深深滴覺得,女神都能淪為男人為保全自由時刻全身而退不結婚也要夜夜爽的炮灰,普通人才會對那個小紅本本有如此的執念啊。(via. 背上有SHADOW)
  能接受一個懷抱就要擔得起獨自前行的孤獨,聚散本是平常事,笑不能一世,哭一時就好,別再為舊的故事浪費新的眼淚。
  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所以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寶貝,我想死你了~\(≧▽≦)/~大喵。

  一秒畫屁股~你學會了嗎?

  街舞速成法,童鞋們可以練起來了!o(*≧▽≦)ツ

  這守門員是神一樣存在!!

  室內足球也有精彩的任意球神奇配合!
  這個世界還真是神了!借錢的、借車的、居然還有借尿的!來醫院檢查,碰見個女人跟我說她和男朋友因為懷孕的事吵架,跑來跟我借尿要拿去化驗給她男朋友看!我都服了!這年頭的人都怎麼了?男同胞們,最近要是有哪個女人拿著懷孕報告給你們看,你們一定要親自帶她去醫院,親眼看她尿,然後化驗,切記!(via. 雙寶兒_616)
  如果那個人是小三怎麼辦?萬一借錯了更麻煩。

  這哥們兒的女朋友也喜歡跑步,於是昨天他上傳了GPS跑步路線圖,正好是Merry me嫁給我,重點是兩個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中文路線來一發?還好是英文,中文‘嫁給我’簡直是作死。(via. 白粥如焚)
  當人們談著羡慕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時,其實心裡嚮往的是一種不勞而獲的生活。

  原來路飛真有個妹妹。有圖有真相!

  危急時刻勇敢保護妹妹的哥哥~~好英勇。
原來我一直沒有女盆友 就是因為我米有茶葉蛋啊。。。這是要註定孤獨一生的節奏啊。
  從前有人在街上賣切糕和茶葉蛋。他先舉起切糕說:“我的切糕非常好,拿多少錢都買不來。“ 又拿起茶葉蛋說:”我的茶葉蛋非常好,想賣多少錢就能賣多少錢。” 有人問:”那如果用你這個能賣多少錢就賣多少錢的茶葉蛋,去換多少錢都買不來的切糕呢?“ 然後他就死了。(via. 馬伯庸)
  這就是【自相蛋糕】的由來,用來形容一個人對自己無法企及的奢侈事物誇誇其談。例句:海天盛筵在哪舉辦,輪不著你一個窮屌絲自相蛋糕。 
  從此,遇到互相抵觸的事物,人們就用“切蛋”一詞來表達內心的糾結。(via. 陳浩傑CHJie)
  後人根據“自相蛋糕”這個成語發明瞭蛋糕這種食物。(via. 棲寒)
  人有鬻切糕與茶葉蛋者,譽之曰:‘吾蛋之費,莫能敵也。’又譽其糕曰:‘吾糕之貴,莫能易也。’或曰:‘以子之糕比子之蛋何如?’語出,卒。——引自《達佛尼特裡·梅德譜成語典故》(via. 神仙小老虎)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x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