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後的街道。大溪地下雨的街道雨水輕巧而服貼的落在玻璃介面窗外的世界瞬間突然安靜了起住商房屋來雨天的你,又會想起什麼像的旋律呢?又見黃小楨大溪地 潮濕的地 雷陣雨 沿著想你的邊房地產緣遊戲曾經 聽到的 那只是 那只是劃過的雲 我還可以 閒蕩 焦慮 清醒屋裡沒有你約酒店打工好住在漏水的公寓 一起接雨和拖地等天放晴 到大溪地 或在家裡你看(著)我睡醒也許陽光禮服透過玻璃上凝的水滴 好安靜不需多說一句 潮濕的地 雨不停靠著我 (還)有沒有你 遠遠結婚的承諾是真的 是真的 是你所有的表情我還可以 合上眼 想起 忘記落空沒關係靠著我 訂做禮服不可能忘記 ㄧ、有關於台東民宿。友人在家相關,請看這邊 訂房資訊二、有關於台東民酒肉朋友宿。友人在家的ㄧ個人的小旅行,請看  ㄧ個人的小旅行台東民宿友人在家:澎湖民宿0919-527235 阿卡...叫小官也可以信件寄這裡:akaka0126@yahoo.com.tw台東民宿與藍色日花蓮民宿出:藍色日出的活力早餐 & 民宿空間分享台東民宿友人在家:綠光森林房台東民宿友租房子人在家:藍色海洋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x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